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总监李科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阿里巴巴集团总监李科、阿里云东北区总经理王晓靓一行,就品牌联合推广、数字经济人才教育培训、云数据中心建设、供应链金融服务及产业互联网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总首先对李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2020年集团公司经营状况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在国内云计算、数字媒体、娱乐以及创新业务等方面均得到了业内的好评。希望亚泰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以北药交易中心为先导项目,达成整体战略合作,后续亚泰集团还将以医药产业、建材产业、商贸产业等业态,与阿里巴巴在大健康、工业互联网、体育文旅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

 

  李科总监表达了阿里巴巴集团与亚泰集团深入合作的意愿。他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将以阿里云作为统一业务输出窗口,将阿里巴巴三横六纵的业务能力落地在北药交易中心,应用阿里云的核心云服务能力,助力北药交易中心乃至亚泰集团打造数字经济体底座,扩大双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产品销售的覆盖面,提高市场知名度,实现双方品牌价值输出,共同创造价值和效益。

  会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亚泰集团副总裁王化民,亚泰集团副总裁、医药产业集团总裁刘晓峰,分别接见了阿里一行人员,就北药交易中心、医药产业的合作内容做了进一步交流。

  亚泰集团副总裁王劲松、彭雪松、于来富,北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文明,阿里云东北区总经理王晓靓、阿里云北方大区架构师总监王长禹,阿里云东北区副总经理郭志勇、郎宗琦等相关领导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