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会见中铁物贸集团总经理黄怀朋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1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在亚泰大厦四楼高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中铁物贸集团总经理黄怀朋一行,双方就深度落实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细致交流。

  双方共同观看了亚泰集团宣传片。刘总对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亚泰集团各板块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总指出,自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如期实现了共赢共享,中铁物贸作为央企改革的排头兵,不断创新、发展迅速,为亚泰集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希望下步能够继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友谊,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大发展。

  黄总高度肯定了亚泰集团的发展成果,对过往合作中亚泰集团的供应、服务能力表示赞许,并就中国中铁、中铁物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黄总表示,中铁物贸将充分把握国内大循环的发展机遇,以“专业专注、共创共赢”的理念,全力以赴为亚泰集团大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未来将一如既往与亚泰集团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将合作范围拓展到更加广泛的领域。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亚泰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王劲松,亚泰建材集团副总裁陈波,亚泰集团物贸公司总经理朱明波,亚泰建材集团营销总监陈德功、大项目营销部经理郝洪波;中铁物贸集团副总经理王勇周、总经理助理武振亚、采购管理部副部长杜正海,中铁物贸集团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郑珂、副总经理陈向东、副总经理蒋斌、采购管理部副部长韦性贵,中铁物贸集团办公室助理王文龙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