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获得抗击疫情工作多项荣誉肯定
发布时间:2021-02-12
 

  近日,集团公司收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有关“疫情防控”致敬致谢证书。早在上年四、五月份,集团公司就收到了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的锦旗,并收到了武汉市武昌区卫生健康局发来的感谢信。在2020年,亚泰集团还获得了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爱心捐赠证书”和吉林省红十字会授予的“抗击疫情 爱心奉献”博爱奖。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亚泰集团在“防疫情、抓经营”中,彰显了亚泰人的使命与担当。亚泰集团旗下吉林大药房、亚泰永安堂连锁、亚泰超市、亚泰物业等民生企业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集团公司为抗击疫情捐献药品和物资6000万元,员工捐款249.9万元,以善行挺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亚泰集团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二次高质量创业”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奋进之姿彰显亚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