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8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宋总代表集团公司向王凯书记简要介绍了中韩北药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创新特点、“北药1688”平台经营特色、B2C矩阵运营、开业庆典筹备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王凯书记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就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手续办理、未来发展定位等提出了具体建议。他饶有兴趣地来到中韩北药交易中心七楼运营中心,观看了B2B交易平台、B2C电商矩阵交易数据现场演示,与运营管理人员交流了线上交易情况。随后王凯书记一行来到三楼网红直播基地,观看了数字情景直播间、健康食材直播间、美食直播间,王凯书记对网红直播运营的创新模式,给予了认可和赞许。

  王凯书记强调,中韩北药交易中心要借助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政策优势,重构长白山地区道地药材及名优特产产业链,整合中韩大健康领域资源,打造好一体化的“中韩国际合作创新平台”。要赋能东北亚大健康产业生态,构建电商产业带,实现“南北互动,全球交易”,早日发展成为大健康产业数字化交易生态平台的第一品牌,助力吉林省和长春市的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委常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副市长王吉,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化民,医药集团总裁刘晓峰、总裁助理于明士,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文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