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下午,亚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设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主会场和27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等共计345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凤瑛首先做动员讲话。张书记对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明确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张书记强调,亚泰集团党委作为长春市五星级非公党组织,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结合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愿景规划与企业经营工作实际,以“党史学习强觉悟、思想政治受洗礼、攻坚克难有决心、创业尽责勇担当”为目标,努力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明确奋斗方向,在伟大的新时代中彰显亚泰新风采、谱写亚泰新篇章。

 

  大会邀请吉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耿洪彬作了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耿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珍贵丰富的史料、生动鲜活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对中共党史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系统阐述,并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耿教授的报告,引导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共党史,并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汇聚起促进事业发展的蓬勃力量。

  李斌副书记做了大会总结,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融会专题党课,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要结合集团公司党委发布的《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创新创利创财富,助力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建功行动方案》等工作通知, 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引领全体党员、带动广大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紧扣发展主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聚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之路,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