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谋发展,笃志笃行创新篇——亚泰集团成功举办第五期青年骨干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6
 

  在集团公司六五规划开局之年,以人才工程战略规划为依托,亚泰集团公司在2021年5月10日-17日期间成功开展集团公司第五期青年骨干人员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共有3个产业集团的29户企业、4户直管企业、集团总部3个专业部门共52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先生在开学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刘总强调青年员工是集团公司的发展财富,更是集团公司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抓住当前培训时机,努力提升自我,在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变革体制机制的良好契机下,树立创新意识、培养自信、锤炼品格,努力实现“三能”齐发展。

 

  围绕“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均衡发展,青年员工要做到体能好、智能高、技能强”的要求,本期青训班紧扣主题打造内容丰富的青训课程。课程中既有熔炼团队的主题拓展、更新管理思维的沙盘模拟、也有知名学者和行业专家的专题授课;既有与集团高管面对面的管理智慧互动,也有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既有室内传统教学授课,也有外出到北药交易中心的观摩学习。通过紧凑而又丰富的课程学习,和参加总经理研讨班的深入学习与交流,学员们得到突破提升,氛围也进一步凝聚共融。

 

 

 

  勤学善思,笃志笃行;砥砺奋进,创新创业!经过为期8天的封闭式培训与拓展训练,学员们在阳光与汗水中挥洒激情,在欢声与笑语中携手前行,学到了更深层次的管理技巧,补齐了自身管理上的短板,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的起源背景、深远意义和宏伟构想,对挖掘“三资”潜能、推动体制变革、创新激励体制等内容得到了全新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到这是一条有亚泰集团特色的、凝聚亚泰人智慧和汗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