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维彬一行到中韩北药园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5
 

  2021年8月4日下午,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维彬,副主任张忠成等领导到中韩北药园实地考察。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等陪同。

  李维彬主任详细了解了亚泰集团经营情况及E02长春市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情况,并重点参观了亚泰医药物流。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马东梅介绍了吉林大药房和亚泰医药物流吉林省医药物资储备库、中央应急物资储备库相关运行情况。
  李维彬主任对亚泰集团在示范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嘉许,对吉林大药房亚泰医药物流领先行业标准的阴凉库房、24小时省内精准触达的药品配送、吉林省物资储备库的储备保障以及物流中心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主任表示,中韩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亚泰集团的支持力度,希望亚泰集团能够充分发挥示范企业优势和龙头作用,带动示范区经济加快发展。
  本次陪同考察调研的还有中韩示范区发改委主任郭立、工信科技局刘钦磊、党办副主任宋宁及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马东梅、于明士,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仁杰、中韩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等。